科技服务
我院3名专家获聘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海南长臂猿保护专家委员会成员
时间:2022-06-16 来源:科技处 文字:彭鹏飞 图片: 编辑:Admin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海南长臂猿保护管理水平,强化科技支撑、科学决策和科普教育,近日,国家林草局发文成立了海南长臂猿保护专家委员会(以下称“专家委员会”)(办护字〔2022〕59号)。我院刘世荣研究员、金崑研究员以及杨亮亮博士获聘专家委员会成员。

此次国家林草局成立的海南长臂猿保护专家委员会主任由世界自然保护联盟总裁兼理事会主席、原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执行理事会主席章新胜担任,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野生动植物保护司司长张志忠任常务副主任,我院刘世荣研究员和世界自然保护联盟生物多样性保护全球总监Jane Smart任副主任委员。

专家委员会由长期从事海南长臂猿保护管理和研究工作的国内外著名专家和业务主管司局代表组成,第一届专家委员会由24名委员组成;专家委员会的主要职责是承担海南长臂猿有关政策与重大问题研究任务,提供技术支持和专家咨询服务,参与海南长臂猿保护管理重大项目、重大活动评审和重大课题、重大成果论证工作,参与海南长臂猿保护科普、宣传、教育等相关活动。(彭鹏飞/科技处)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