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

亚林中心承担的新余市第一次森林火灾风险
普查工作顺利通过国家质量检查

 

时间:2022-06-21 来源:亚林中心 文字:曾素平 图片: 编辑:Admin 点击:


6月16日至18日,国家林草局华东调查规划设计院、江西省林业资源监测中心专家组,根据《森林和草原火灾风险普查数据采集质量检查办法》,对亚林中心承担的江西省新余市第一次森林火灾风险普查项目进行了随机抽检,并对抽检的标准地进行实地踏勘、重复测设、复位检查、原始调查数据调阅核实以及全部内业数据核对等质检工作。

通过核查,专家组一致认为亚林中心高质量完成了新余市委托的“江西省第一次森林火灾风险普查”所规定工作,并希望新余市林业局继续依托亚林中心技术优势做好后续森林火灾风险等级评估区划工作,为有效提高新余市森林火灾综合防范能力、保护生态环境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新余市林业局、仙女湖区林业部门和亚林中心相关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本次检查工作。(曾素平/亚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