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
浙江省林下黄精采挖现场会在亚林所结对帮扶指导示范基地召开
时间:2022-11-21 来源:中国林科院亚林所 文字: 图片: 编辑:赵健宇 点击:



11月18日,浙江省林技站长培训及林下黄精采挖现场会在亚林所科技特派员帮扶的浙江省江山市示范基地召开,该基地得到了浙江省林业科技推广(2020B01)、省科技特派员专项资金等项目的支持。浙江省林业局有关负责人、亚林所专家及全省各市、县(市)区林业技术推广机构负责人参加了现场会。

现场会上,亚林所科技特派员郭子武副研究员从种苗选择、栽培要点、管护技术、采收要求等方面详细讲解了毛竹林下多花黄精栽培技术,得到与会领导、专家及林技站长的高度认可。

随后,浙江省林业技术推广总站站长柳新红介绍了全省林下经济发现的现状、需求及存在的问题,同时充分肯定了江山市林下经济发展的显著成效,对亚林所专家团队结对帮扶、科技支撑江山市林下经济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文:郭子武)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