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
中国林科院成功举办2022年成果转化业务能力培训班
时间:2022-11-23 来源:中国林科院产业处 文字: 图片: 编辑:赵健宇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成果转移转化质量和水平,加快科技成果转化落地,11月21日,我院举办了成果转化业务能力培训班,北京技术市场管理办公室应月青、中国农科院成果转化局副局长张熠应邀作专题报告。院分党组成员、副院长陈绍志出席培训会并介绍我院“十三五”以来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情况,培训会以线上形式举办。

应月青以“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实务”为题,介绍了技术合同登记认定规则、登记常见问题和优惠政策等方面的内容,用实际案例对科研人员认定登记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做了分析、讲解和指导。张熠以“农业科技成果转化现状与思考”为题,结合国家科技成果转化政策要求,重点讲解了中国农科院成果转化的政策制度、工作体系、实施举措和农业市场化转化的主要做法和经验。

各所(中心)有关负责人、相关业务管理和科研人员等共计200余人参加培训。(文:文石 王甜/图:王甜)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