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
“2022年科普援藏活动”物资捐赠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2022-12-13 来源:中国林科院产业处 文字: 图片: 编辑:赵健宇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方针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受国家林草局委托,中国林科院组织承办了2022年科技活动周之科普援藏活动,并于12月9日,在西藏阿里地区噶尔县举行了“2022年全国林草科技活动周-科普援藏活动”物资捐赠仪式。因受疫情影响,仅西藏阿里地区科学技术局、林业和草原局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捐赠仪式,相关工作人员完成了捐赠物资的清点及接收工作。

“科普援藏”项目是全国林草科技活动周系列活动之一,中国林科院作为项目活动组织单位,按照科普援藏组委会办公室通知要求,根据阿里七县等地对林草设备的实际需求,积极组织运作,此次活动共捐赠林草科技小型仪器设备14台/套、图书100本、期刊20套、林草科普产品1套、林区防护物资5套等价值8万余元的物资,进一步改善和提升了阿里地区科普基础设施和科普资源,助力了西藏林草科技和科普事业的发展。(文:史文石 王甜)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