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撸起袖子助抗“疫”——热林中心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积极捐款和爱心献血
时间:2020-03-17 来源:热林中心 文字:李亦铖 宁丰宾 图片:江翠芬 编辑:songp 点击: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热林中心广大干部职工心系疫情、情牵一线,自觉自愿参加捐款和爱心献血,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疫情面前,有一批老党员用自己的方式,为疫情防控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哪里可以捐款?我想捐点钱,支持一下疫情防控。”南宁办事处77岁的老党员刘纪明捐出了1000元。“我是一名党员,年纪大了,做不出大的贡献,我就想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与党和祖国共渡难关。”寥寥话语彰显的是老党员罗克威的初心。在此次捐款中,两个离退休党支部的69名老党员合计捐款11886元。已是古稀之年的他们,用行动诠释着抗击疫情的决心和对党和祖国的忠诚。截至3月9日,中心累计捐款46214元。

为弘扬传承雷锋精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无偿献血工作,热林中心党员、团员、青年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凭祥市“热血战‘疫’,为爱护航”无偿献血活动的号召,为战“疫”助力、为生命接力。登记、询问、体检、填表……在完成一系列手续之后,他们挽起袖子,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3月9日,中心第一批14名职工为爱献血。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热林中心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爱心捐款和无偿献血的方式支援“抗疫”,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汇聚力量。(文:李亦铖、宁丰宾/热林中心图:江翠芬/热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