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泡桐中心举办“团结奋进战疫情,健康快乐伴我行”春季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0-05-21 来源:泡桐中心 文字:罗颖 图片:刘小楠 编辑:zhangwy 点击:

排球

掷飞镖

定点投篮

“盲人”敲锣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是艰难开局的一年,却也是振奋精神、砥砺奋斗的一年。为了增强单位凝聚力,提高职工身体素质,增进同事间的沟通与交流,振奋精神、鼓舞斗志,激发引导广大职工积极健康、乐观向上的工作生活精神风貌,5月19日至20日,泡桐中心举办“团结奋进战疫情,健康快乐伴我行”春季趣味运动会。

中心严格按照地方社区关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指挥与要求,确保所有比赛项目均安排在户外或通风透气环境举行,确保所有赛项场地卫生安全,确保所有参赛选手身体健康。趣味运动会共设气排球、定点投篮、掷飞镖、巧接彩珠、不倒森林和盲人敲锣六个比赛项目,集竞技性、趣味性和协作性为一体,既是个人竞技水平的展示,更是团队协作能力的检验。

五月的郑州正值最美季节,春风拂面、花开满城。沉闷已久的队员们迫不及待走出办公室,尽情享受阳光普照,自由呼吸新鲜空气。队员们激情飞扬、全力以赴,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大家尽情施展着才技、释放着活力。赛场气氛格外热烈、妙趣横生、欢声笑语、掌声不断,极大地激发了广大职工参与体育锻炼的兴趣与热情。

生命在于运动,幸福源于健康。此次趣味运动会的举办,既愉悦了职工身心,鼓舞了士气,又增进了管理部门和科研团队间的交流,充分体现了和谐友爱、协作互助的集体主义精神,充分展现了团结拼搏、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也更加坚定了泡桐中心广大干部职工团结一心向前进、共战疫情谋发展的信念和决心。(文:罗颖  图:刘小楠/泡桐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