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国家林草局科技司推广处党小组、院科技处党支部等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5-25 来源:院省合作办 文字:孙钊 图片: 编辑:张炜银 点击:


5月22日,国家林草局科技司推广处党小组、中国林科院科技处党支部、浙江省林业局科技处党支部、辽宁省林业发展服务中心林业技术推广部党支部、河南省林业技术推广站党支部通过网络视频会议平台,联合开展了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强化推广转化能力”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国家林草局科技司副司长王连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国家林草局科技司推广处党小组长、处长吴世军主持。

活动中,中国林科院科技处党支部书记、处长王军辉对《十四五林草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规划》进行了细致解读。与会同志分别分享了对《规划》、中央财政林草科技推广示范项目管理和加强党小组建设的建议,探讨了党小组建设的有效途径等。

王连志充分肯定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形式和组织方式,他强调,党建效果与业务能力是相辅相成的,要扎实做好党建与业务各项工作,同时指出要继续加强林草科技推广能力建设、平台和基地建设,加强行业指导和项目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通过本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加强了科技推广工作的纵向联系,探索了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的新模式,促进了支部党建工作水平的提高。

国家林草局科技司推广处调研员唐红英;中国林科院科技处副处长庞勇;浙江省林业局机关党委委员、浙江省林业局科技处党支部书记、处长何志华;辽宁省林业发展服务中心林业技术推广部党支部书记、部长方勇;河南省林业技术推广站党支部书记、站长周建平等参加了本次活动。(孙钊/院省合作办)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