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中国林科院办公室“竹蜻蜓沙龙”第二讲:正确认识职称评审和宣传工作
时间:2020-05-26 来源:院办 文字:靳琳 图片:李涛 编辑:宋平 点击:


5月21日,中国林科院办公室举办第二期“竹蜻蜓沙龙”。院人事处丁中原、院办公室宋平分别结合业务工作作了分享。院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白登忠主持活动。

白登忠指出,作为综合协调部门,院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有责任、有义务深入了解全院各项工作开展和实施情况,加深对全院各项工作的认识,为做好全方位服务打下坚实基础。“竹蜻蜓沙龙”是帮助院办公室青年职工提升自身能力建设的平台,助力培养不断学习的良好习惯。同时也是开放、自由、共享的平台,欢迎各单位青年职工参与,共同学习、共同成长、共同进步,为中国林科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丁中原以“职称评审的打开方式”为主题,从职称评审的历史沿革到中国林科院人才资源现状、年龄分布、以及我院年轻一代的培养模式,详细阐述了我院人才队伍建设的现状和发展努力方向。宋平以“如何做好宣传工作”为线索浅析了我院当前宣传工作的重点任务、努力方向,以及做好宣传工作对服务全院中心工作,推进科技创新和人才发展营造风清气正文化空间的责任意义。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对2020年办公室系统培训、宣传工作研讨会的筹办作了计划部署。并就加强文件保密、后勤保障、消防安全,以及信息化建设作出了具体安排。

院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以及人事处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