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江西省委统战部一行到亚林中心调研
时间:2020-05-27 来源:亚林中心 文字:华怡凯、司芳芳 图片:华怡凯 编辑:张炜银 点击:


5月25日,江西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高鹰群一行到亚林中心调研森林旅游、森林康复发展情况。调研组先后调研了亚林中心树木园、山下实验林场、江西省乡村森林公园等。亚林中心副主任刘国龙陪同调研。

刘国龙向调研组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在森林旅游、森林康养等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

高鹰群对亚林中心多年来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对地方绿色经济发展及脱贫攻坚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肯定和由衷的感谢,森林旅游、森林康养将是林业未来发展的重要方向,希望亚林中心作为中央驻地方科研单位,要利用好资源、科技、人才优势,肩负起新时代赋予亚林中心的新使命,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江西省委统战部办公室一级调研员邹常军、省委统战部研究室副主任杨吉星、省委统战部侨务事务处四级调研员蒋慧芝、省委统战部研究室一级主任科员曾鹏洲,新余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新华、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袁芙蓉,分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云萍等参加调研。(文:华怡凯、司芳芳图:华怡凯/亚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