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院办公室党支部传达落实2020年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精神
时间:2020-05-27 来源:院办 文字:靳琳 图片:李涛 编辑:宋平 点击:


5月21日,中国林科院办公室召开党支部会议,传达贯彻中国林科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精神,部署院办公室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会议由办公室主任、支部书记白登忠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国林科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议上叶智书记、刘世荣院长的讲话。会议强调,一是要紧抓支部政治建设,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以及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局党组和院分党组决策部署;二是积极发挥组织作用,加深推进院办党支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党员同志要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紧扣工作职责,把各项工作抓好;三是牢守纪律红线,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细则、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注意工作态度和作风,展示院办公室积极向上的工作风貌。

会议组织学习了《党组(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信息网络安全相关知识。

会议根据《中共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分党组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着力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通知》部署了下一阶段由院办公室牵头负责的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进一步转变作风,切实减轻基层负担的相关工作。

中国林科院办公室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