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搭建合作交流平台 共创绿色发展未来
热林中心伏波实验场党支部联合广西国有派阳山林场机关第四党支部、夏石营林部党支部开展“固定党日+”活动
时间:2020-05-28 来源:热林中心 文字:欧阳顺 图片:欧阳顺、马清倩 编辑:张炜银 点击:



5月22日,热林中心伏波实验场党支部联合广西国有派阳山林场机关第四党支部、夏石营林部党支部开展“固定党日+”活动。

伏波实验场党支部书记张显强介绍了森林经营、治安管护、党建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情况。广西国有派阳山林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祖源介绍了森林经营、林木产品开发、森林康养基地建设、全国文明单位创建等方面情况,他指出,热林中心作为国家长期科研基地、全国森林经营样板基地,在科学研究、森林经营等方面经验丰富,对派阳山林场未来的建设和发展起到了借鉴作用。双方表示要在党建精神文明建设、森林经营、林下经济开发等方面加强沟通交流,实现合作共赢。

全体党员一起参观了伏波实验场马尾松人工纯林近自然化改造、红椎大径材定向培育试验示范林和伏波山泉水源点。

广西国有派阳山林场机关第四党支部、夏石营林部党支部、热林中心伏波实验场党支部共40人参加活动。(文:欧阳顺 图:欧阳顺、马清倩/热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