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亚林中心与盐碱地中心召开党建交流座谈会
时间:2020-06-01 来源:亚林中心 文字:辛袁婧 图片:邹佳颖 编辑:张炜银 点击:


5月28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盐碱地研究中心党委书记陈军华一行到亚林中心调研,并就亚林中心与盐碱地中心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会议由亚林中心党委书记张殿松主持。

会上,张殿松简要概述了亚林中心“立足一个点、打好三张牌”发展思路和“一家人、一件事、一条心”融合理念,并对亚林中心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经验做法和取得成绩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结合各基层单位特色和自身岗位职责,逐一进行了党建工作交流汇报,并就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畅谈了体会和设想。

陈军华高度评价了新班子领导下亚林中心取得的变化,充分肯定了此次党建交流座谈会的意义和成效,亚林中心党建工作思路和方法值得学习借鉴,尤其是党务工作者们分享的特色工作亮点纷呈、成效显著。

亚林中心纪委书记邓宗付、各基层单位党组织书记及党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文:辛袁婧 图:邹佳颖/亚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