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科信所召开警示教育月活动部署动员会
时间:2020-06-01 来源:科信所 文字:张金晓 图片: 编辑:张炜银 点击:


为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根据局党组、院分党组部署要求,科信所党委决定将6月作为科信所“警示教育月”,集中一个月时间开展系列警示教育活动。6月1日,科信所召开警示教育月活动部署动员会,所党委书记王彪主持会议。

会上,纪委书记高发全传达了《科信所党委关于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通知》;所长王登举通报了十八大以来,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部分典型案例;王彪就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具体要求和工作部署作动员报告。

会议要求,全所上下要高度重视此次警示教育月活动,把开展警示教育作为履行主体责任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提高政治站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以案释纪,坚持以上率下,持续推进内控建设,扎实推进作风改进,注重实效,杜绝做表面文章。会议强调,要切实开展好此次警示教育月活动,发挥教育引导和警醒震慑作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强党性、知敬畏、树正气、干实事,教育引导全体职工以案为鉴、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在全所营造风清气正、求真务实的良好氛围。

科信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支部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各部门负责人、工青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张金晓/科信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