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政治生日”忆初心 牢记使命跟党走
亚林中心举办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活动
时间:2020-06-30 来源:亚林中心 文字:邹璐 图片:向斌 编辑:张炜银 点击:



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是强化党员政治身份认同的重要方式,是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内政治生活的活动载体,也是每一名党员重温入党初心的感悟过程。

为进一步推动政治生日制度规范化常态化,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6月29日,亚林中心举办了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活动。活动分为重温入党誓词、宣读过“政治生日”在职党员名单、党员代表发表感言、发放“政治生日”贺卡等四个环节。活动由中心常务副主任袁小军主持。

活动中,5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人生轨迹分别从忆初心、讲担当、勇作为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体会和感想。中心党委班子为入党十年、二十年的11名在职党员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为他们送去“生日”祝福。

通过“政治生日”活动,持续强化了党员先锋意识,进一步擦亮了党员初心底色。中心党委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场(园)党政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等60余人参加会议。(文:邹璐   图:向斌/亚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