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党群工作部党支部开展集中警示教育并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0-07-03 来源:党群部 文字:李敏 图片:王伟南 编辑:张炜银 点击:


6月30日,院党群工作部党支部按照《中共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分党组关于开展立行立改有关问题工作的通知》《中共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分党组关于集中开展警示教育的通知》要求,集中开展了警示教育,并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院分党组书记叶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学习并作对照检查发言。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贺顺钦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部分地方纪委监委及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违规“吃喝”、收受礼品礼金、醉驾等问题的39个典型案例及《中央国家机党员工作时间之外政治言行若干规定(试行)》。每名党员对照39个典型案例、结合个人的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作自我对照检查发言。

叶智指出,在当前形势下开展集中警示教育并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非常必要。叶智强调,院党群工作部作为主要监督部门,要切实履行好部门职能,认真、严肃、经常不断地去提醒、去检查、去督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时刻紧绷“纪律弦”,严守底线、不碰红线,为院所改革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文:李敏   图:王伟南/党群部)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