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林业所召开党员领导干部警示教育会
时间:2020-07-03 来源:林业所 文字:马小莉 图片: 编辑:张炜银 点击:


6月30日下午,林业所党委召开所党员领导干部警示教育会。党委书记贾志清主持会议。

贾志清指出,开展此次集中警示教育的目的,就是要求大家一定要坚持以上率下,严格对照落实中央八项规定、驰而不息纠正“四风”精神,对照违规典型案例,联系思想实际认真查摆分析自身问题,分析查找各自负责部门的制度建设中存在的漏洞或薄弱环节,举一反三,找准问题症结,及时修订完善,坚决整改到位。

党员领导干部们逐条逐句认真学习了院分党组印发的《关于违规“吃喝”、收受礼品礼金、醉驾等问题典型案例》全文,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以案示警,从反面典型身上吸取教训,提醒我们擦亮双眼,防范风险;以案为戒,从反面典型身上总结教训,就更加明确如何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以案促改,从反面典型身上获得启示,督促我们把自身塑造成值得人民信赖、让党放心的领导干部。

林业所和自然保护地所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马小莉/林业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