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湿地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时间:2020-07-03 来源:湿地所 文字:武高洁 图片:邵妍 编辑:张炜银 点击: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林草局和中国林科院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关文件精神,7月1日,湿地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由所党委副书记王建兰(主持工作)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关于抓紧抓实“三个一”工作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给科技工作者代表回信》《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的通知》《关于转发《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支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的通知》《关于转发《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员工作时间之外政治言行若干规定(试行)》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上级一系列通知、文件精神,把工作做到实处。要求三个党支部:根据年初工作计划,通过线上线下开展工作,开展学习活动;根据会议提供的学习清单,一一落实好学习内容;开展好“三会一课”工作,切实加强党支部建设,支部书记要带头讲好党课;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好党员过“政治生日”,以及有关科研学术、文娱体育等活动,活跃学术、学习氛围,提高综合素养,为创新院所文化建设贡献力量。

湿地所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及各学科组组长参加会议。(文:武高洁  图:邵妍/湿地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