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0-07-03 来源:人事处 文字:王新宇 图片: 编辑:张炜银 点击:

 

按照院分党组关于开展立行立改有关问题工作及集中开展警示教育的相关要求,6月30日,人事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共9名党员参会,孟平副院长作为普通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梅秀英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分党组关于开展立行立改有关问题工作的通知》《中共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分党组关于集中开展警示教育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就违规“吃喝”、收受礼品礼金、醉驾等问题的39个典型案例进行了学习讨论。每位党员都深入对照警示教育要求,认真查摆问题,逐一作自我对照检查发言,表示作为党员干部,应时刻警醒,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遵守各项工作生活纪律。

孟平也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并对人事处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指出作为人事部门的党员干部,应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同志们在工作中也应相互提醒,相互帮助,共同进步。他要求人事处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聚焦我院人事人才重点任务,加强全局性、战略性和前瞻性问题的思考研究,以更高标准和更严要求,全面提升我院人事人才工作的水平。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人事处全体党员干部以案为鉴,强化了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坚持在思想上警惕、行动上自觉,坚持初心使命、筑牢思想防线。(文:王新宇/人事处  图:刘天阳/人事处)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