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湿地所召开第六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时间:2020-07-23 来源:湿地所 文字:武高洁 图片:邵妍 编辑:张炜银 点击:


7月17日,湿地所召开第六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认真学习贯彻落实《院分党组关于认真抓好近期有关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会议由所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王建兰主持。

会议全文学习了《院分党组关于认真抓好近期有关工作的通知》《中共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京区委员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国家林草局开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实施方案》《国家林草局开展“灯下黑”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实施方案》《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全面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等6个文件。并就有关内容进行了重点说明。

会议从三个方面进行了强调,一要认真学习,入心入脑;二要结合实际,理解落实;三要开展活动,活跃氛围。

会议指出,关于学习,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不能浮在表面,要让学习和学习内容走进心里,牢记在心,尤其是有关纪律、规矩、原则、要求以及概念等;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学习习近平有关科技创新,尤其是有关生态、湿地领域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用理论指导工作实践;要认真领会并贯彻落实中国林科院分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的指导意见、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理论学习安排等通知精神,按照通知要求的时间节点认真贯彻落实;要组织开展好理论学习、主题党日、宣传警示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过好“政治生日”、知识竞赛等系列活动,营造积极向上、和谐活跃的工作、学习氛围。

湿地所班子成员、所党办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文:武高洁   图:邵妍/湿地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