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林化所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时间:2020-07-24 来源:林化所 文字:王沁沁 图片: 编辑:张炜银 点击:


7月23日下午,林化所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所领导班子、各部门正副主任、在职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黄立新同志主持。

根据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实施方案安排,黄立新概括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论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著作的主要精神内涵,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所长周永红同志和纪委书记房桂干同志分别带领学习和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

会上,黄立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观看有关安全生产、实验室安全等案例视频。所长周永红和后勤、公司、研究室等部门分别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书。周永红要求,后勤部门要做好全所安全检查工作,公司做好生产安全和环保的检查,各研究室仔细排查实验室安全隐患,务必做到安全生产。全所职工要时刻保持安全意识,牢记“生命安全重于泰山”。

最后,黄立新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本职工作,及时对标检视找差距。在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的情况下,要继续加强学习,正确处理好政治理论学习与业务工作的关系,提高政治站位,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推动林化所科技创新事业的发展。(王沁沁/林化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