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走好第一方阵 弘扬科学精神
森环森保所组织开展党课和政治生日活动
时间:2020-07-27 来源:森环森保所 文字:陈力 图片: 编辑:张炜银 点击:



7月23日,森环森保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党委书记周霄羽、所长江泽平分别进行“强化政治机关意识 走好第一方阵”专题党课宣讲和“科学精神”专题报告,并组织开展5倍数党龄党员政治生日活动。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所长王小艺主持。

周霄羽从我国面临的国际和国内政治形势;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重要论述的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走好第一方阵”的实践要求;走好第一方阵底线思维四个方面进行宣讲。他强调,走好第一方阵要把以人民为中心作为目标追求,把彰显政治属性作为根本要求,把做到“两个维护”作为首要任务,把净化政治生态作为重要基础,把提升政治能力作为重要保证,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政治言行的底线思维。

江泽平通过科学、宗教、伪科学,科学精神,科学家精神三个方面梳理了科学发展脉络和科学精神在科学发展过程中的重要作用,并列举我国林草事业发展中涌现和成就的科学家,阐述新时代林草事业对科学和科学家精神的要求和呼唤,勉励党员干部勇于传承和弘扬,以担当的精神投身到林草事业发展中。

在党员集体政治生日活动中,周霄羽和纪委书记、副所长赵文霞颁发生日贺卡和礼物。全所70名党员现场参会,部分党员以视频会议形式参会。(陈力/森环森保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