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强化政治意识,走好第一方阵
热林所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系列工作部署
时间:2020-07-29 来源:热林所 文字:于彬 图片: 编辑:张炜银 点击:



近日,热林所党委召开今年第七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和党支部书记、委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国林科院转发国家林草局开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等通知要求和广东省林业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专题学习安排,党委书记何清按照中国林科院“三个一”工作要求,以“一会两开”形式布置近期工作。

何清对国家林草局开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实施方案等5个工作方案、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员工作时间之外政治言行若干规定和广东省林业局开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专题学习进行了详细解读。热林所党委对本所存在和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研判,对近期工作进行了细化安排,认真把上级党组织布置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以党支部为单位开展集中学习研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专题学习,深刻领会“中央和国家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的深刻内涵,正确把握政治和业务的辩证关系,严守党的各项纪律和规矩,走好第一方阵。

热林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职能处室负责人、研究中心主任(党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委员等参加了学习。(于彬/热林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