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29 来源:后勤中心 文字:杨绪平 图片: 编辑:张炜银 点击:

按照中国林科院分党组《关于转发〈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开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实施方案〉等5个实施方案的通知》的精神,后勤服务中心党委2个在职党员党支部于7月22日和24日分别开展了“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中国林科院副院长黄坚和后勤服务中心领导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

6月29日上午,中心党委在接收到院文件后立即召开党委会,对此项工作进行了讨论研究部署。在各支部和党员充分准备的基础上,分别于22日和24日开展了此项活动。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每一位党员进行了学习体会交流,并通过讲述亲闻亲历的家风故事共同分享感受,使与会人员很受教育。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把家庭文明建设作为一项长期任务抓实抓好,育家庭、传家教、塑家风,引导家属子女坚决听党话、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新风正气,坚决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杨绪平/后勤服务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