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科信所组织收看《民法典》专场报告会
时间:2020-07-31 来源:科信所 文字:张金晓 图片: 编辑:张炜银 点击:


7月29日,科信所党委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按照院分党组要求,集中收看学习了“双百”活动组委会举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法治宣讲活动中央和国家机关专场报告会。集中学习会由所党委书记王彪主持,所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集中学习,全体干部职工通过电脑、手机等方式收看自学。

《民法典》作为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涵盖了对公民生命健康、财产安全、交易便利、生活幸福、人格尊严等方面权益的保护,是新时代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重大成果。此次报告对深入学习贯彻民法典具有很好的教育和辅导作用,通过收看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做好《民法典》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努力学习、遵守和维护《民法典》,时刻规范约束自身行为,切实用法治思维解决实际问题,推动科信所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张金晓/科信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