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木工所举办新任支部书记、支委培训会
时间:2020-07-31 来源:木工所 文字:杨娜 图片:王超 编辑:张炜银 点击:

 

日前,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所年度党建重点工作计划,木工所届满6个党支部全部完成换届工作。

7月29日,木工所党委举办新任支部书记和支委党建工作集中培训。培训会由所党委书记黄冰主持。

培训会上,木工所所长傅峰首先宣读所党委对党支部换届结果及新一届支委分工的批复。傅峰指出,换届后,新一届支部成员更加年轻化,这将有利于对青年同志的培养,希望各支部在全所工作中继续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党员,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木工所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所党办杨娜同志结合自己参加局专题培训班体会,做题为《筑牢基层战斗堡垒 践初心聚党心促科研》交流,结合《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央和国家机关全面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方案》、《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直属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规则》,详细解读介绍支部建设的历程、意义和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具体要求。现场发放了《党支部工作常用文件选编》、《党建工作制度汇编》和“支部党建工作记录本”。与会党员观看了“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法治宣讲活动中央和国家机关专场报告会——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黄冰对新一届当选的支部书记和支委表示祝贺,要求支部书记和支委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珍惜岗位赋予的神圣使命,不断完善工作方法,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按照国家林草局支部工作规范化标准化要求,促进党建与科研的有机融合。

木工所新任支部书记、支委二十余人参加培训。(文:杨娜   图:王超/木工所 )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