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加强政治建设,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北京林机所开展党课学习活动
时间:2020-07-31 来源:北京林机所 文字:于淼 图片: 编辑:张炜银 点击:


7月28日,北京林机所党委开展党课学习活动,党委书记邢红主讲了题为“加强政治建设,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的专题党课。

邢红从“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重要性”、“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基本要求”、“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途径和方法”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对科研人员和管理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结合“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走好第一方阵”重点阐述了牢固树立政治机关的意识的重要性、具体要求、政治机关意识淡薄的具体体现和危害。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立足岗位,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要更好发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作用,用有效制度机制推动领导干部以身作则、当好表率,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强化党性修养、带头严格自律,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肃整治违规“吃喝”问题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通过党课学习,大家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北京林机所全体职工参加了党课学习活动。(文图:于淼/北京林机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