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亚林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时间:2020-07-31 来源:亚林中心 文字:辛袁婧 图片:邹佳颖 编辑:张炜银 点击:


7月30日,亚林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张殿松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国林科院2020年国际合作工作会议精神,随后,中心党委班子分别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员工作时间之外政治言行若干规定(试行)》《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办法(试行)》和《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办法(试行)》,并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中心主任谭新建在学习发言时强调,中心党员干部要从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践、国内和国际的结合上深刻认识,强化认同,不断增强维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

张殿松在会议总结时指出,中心党委班子通过学习条例和规定并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认真分析和总结,达到了以学促行的示范效果,中心要继续坚持三级联动学习机制,以理论中心组学习,带动支部和党员学习,形成上下联动的良好学习氛围。

中心党政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各场(园)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文:辛袁婧  图:邹佳颖/亚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