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华林中心举办共产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活动暨第三季度专题党课
时间:2020-07-31 来源:华林中心 文字:孔斌 图片:许言 编辑:张炜银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共产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7月31日,华林中心举办共产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活动暨第三季度专题党课。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章尧想参加活动并作专题党课。中心副主任辛学兵主持活动。

中心领导向党龄在逢5年的党员代表赠送“政治生日”卡,并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随后,章尧想同志结合学习《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的心得感悟,作了题为《加强领导力建设提升中心发展水平》的专题党课。党课总结了中心几十年来的实践与探索经验,分析了中心的优势和不足,从发展战略选择、发展支撑保证两个方面,阐述了当前林业科技形势任务和华林中心作用定位,提出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危机意识,确保经济平稳运行和森林防火安全“两个底线”,充分利用和发挥森林资源优势,建好中心科技和管理两支人才队伍,坚持“两翼”发展,实施“2+9”战略和“N个分部规划”,全面推进国家林业长期科研基地建设,努力提升科技创新水平,力争在下一个五年形成具有竞争力、影响力的优势方向,实现中心创新发展。

中心副主任汤志敏,中心全体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职工代表参加活动并聆听党课。(文:孔斌    图:许言/华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