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沙林中心召开不忘初心宣讲教育报告会
时间:2020-08-17 来源:沙林中心 文字:俞潇 图片: 编辑:张炜银 点击:

为推进“忆往昔峥嵘岁月 展未来砥砺前行”-沙林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特色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8月12日,沙林中心党委召开了“不忘初心宣讲教育报告会”。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张景波主持。

会上,中心退休职工、第一实验场党支部原书记余新春同志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沙林人的初心使命和奋斗历程,并根据自己43年工作经历的所感所悟和典型事例,诠释了“坚韧、奉献、包容、创新”的沙林精神。

中心党委书记贾玉奎强调,“三会一课”是党内生活的主要形式,强化党员教育的重要方式,是加强党支部建设,提高党支部战斗力、凝聚力的重要保证。此次的党课,通过真实事迹讲述了沙林中心四十年的艰苦奋斗历程,是中心奋进四十年的真实写照,教育意义深刻。中心常务副主任郝玉光指出,沙林精神是沙林文化的凝练,要继续坚守沙林初心,弘扬沙林精神,创新沙林文化,推进中心高质量发展。

沙林中心机关全体人员、实验场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俞潇/沙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