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亚林所举办第一届“旧物焕新生•邻里促交流”嗨淘活动
时间:2020-08-17 来源:亚林所 文字:杨莹莹 图片: 编辑:张炜银 点击:


为倡导环保理念,让闲置物品重获新生,同时增进职工和邻里间的情感交流,融入感受“地摊经济”,8月14日,亚林所妇委会在职工小区举办了第一届“旧物焕新生·邻里促交流”嗨淘活动。有26组职工家庭报名交易,活动现场受到职工及家属的大力支持,纷纷前来共同参与。

活动首先进行礼物交换环节,所有参与的小朋友将准备好的礼物通过抽签方式进行配对交换,旨在让孩子们学会分享和懂得分享。交换环节后,闲置物品嗨淘活动正式开始,活动采取货币购物、公益赠予等形式进行。虽然酷暑难耐,但大家参与的热情却依然高涨,售卖的物品各式各样,种类丰富。孩子们扮演起地摊老板的角色,热情的招揽生意,耐心的为顾客服务,叫卖声、讨价还价声、欢笑声汇成一片,场面火爆。此次嗨淘活动也吸引了不少专门来淘宝的职工及小区住户,大家购买力十足,给予了交易活动极大地鼓励和支持。活动结束,不论是专程来淘宝还是摆摊售卖的职工及孩子,都是带着满满的收获,满载而归。

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进一步增强了节约环保理念,提高资源利用率,孩子们通过角色体验,提高沟通能力、增进亲子关系,同时此次活动增进邻里相交相融,共创和谐美好生活。(杨莹莹/亚林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