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亚林中心团委开展迎新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20-08-21 来源:亚林中心 文字:邹璐 图片:刘军 编辑:张炜银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青年职工团队凝聚力,加强新入职职工对单位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尽快转变角色融入中心,8月21日,亚林中心团委在树木园组织开展第二届迎新素质拓展活动。

团员青年们随机分为四组进行对抗比拼,各小组成员为各自队伍设计队名、口号、队徽、旗帜,并进行了开营破冰、疯狂毛毛虫、极速60秒、面粉传情等拓展项目。此次训练项目主要以建立互信、个人挑战、团队沟通、集体协作为侧重点,每个项目都在各方面考验参赛小组的团队精神、创造力与执行力。

在活跃和谐的气氛中,各组均展示出了良好的精神状态,各组成员通过群策群力、互助合作圆满地完成了各个活动任务。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践行学到的团队知识,努力提升个人能力,进一步团结协作,为中心发展注入新的青春力量。

亚林中心新入职职工及团员青年40余人参加活动。(文:邹璐   图:刘军/亚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