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
热林所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
时间:2020-08-27 来源:热林所 文字:于彬 图片: 编辑:张炜银 点击:


根据广东省林业局开展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要求,热林所近期组织开展主题为“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8月25日上午,所党委召开了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何清主持。

何清对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全所职工要充分利用好这次系统学习机会,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严守纪律和规矩,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尽快调整惯性思维,顺应时代变化,不要总惦记“灵活”、“变通”,不能做的事情坚决要杜绝;三是要严于律己知红线,不能为了蝇头小利而损公肥私,对纪律和规矩保持敬畏之心;四是要对纪委和党支部的提醒心存感恩,适度的“红脸出汗”是对干部职工的帮助和爱护。

会上,所长徐大平传达了中共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分党组关于转发《带头制止餐饮浪费 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致中央和国家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的一封公开信》和关于转发执行《中共自然资源部党组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严肃整治违规“吃喝”问题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纪委书记陆钊华传达了广东省林业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会和陈俊光局长讲话精神。副所长尹光天对热林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另外,尹光天和陆钊华两人分别以“浅谈‘决战脱贫攻坚’”和“新时期的党风廉政建设”为题讲了党课。

何清强调,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半年工作任务很繁重,希望全所职工抓紧时间,只争朝夕,以扎实有效、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推进全年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热林所在职职工、离退休党员及研究生100余人参加了学习大会。(文:于彬 图:王胜坤/热林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