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哈尔滨林机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时间:2020-08-28 来源:哈林机所 文字:任滨芳 图片: 编辑:张炜银 点击:


8月27日,哈尔滨林机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杜鹏东所长及所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所党委书记郭凤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中国地质调查局油气资源调查中心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问题的通报、中共自然资源部党组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肃整治违规“吃喝”问题的通知以及《院分党组关于认真抓好几项具体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就有关内容进行了重点说明和部署。

会议重点传达了中共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分党组关于转发《带头制止餐饮浪费 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致中央和国家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的一封公开信》的文件精神,对全所职工带头制止餐饮浪费行为,提出了具体落实举措。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加强学习,增强学习自觉性;积极响应“致中央和国家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的一封公开信”中提出的倡议,带头增强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的政治自觉,带头在单位落实餐饮节约的各项措施,带头在家庭传承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带头在全社会倡导健康文明节俭的餐饮消费方式;认真贯彻落实院分党组各项工作部署要求。

最后,会议总结了2020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并部署了下半年工作。(任滨芳/哈林机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