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沙林中心组织老干部下基层调研活动
时间:2020-09-01 来源:沙林中心 文字:俞潇 图片:张冉昊 编辑:张炜银 点击:



为了让退休老干部充分了解沙林中心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8月27日,沙林中心组织老干部到各实验场进行调研,并召开了座谈会。中心党委书记贾玉奎主持座谈会。

会上,沙林中心常务副主任郝玉光就2020年中心上半年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就及下半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贾玉奎指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推进改革,加快发展、维护稳定的重要力量,曾经在各自岗位上辛勤耕耘、默默奉献,为沙林中心的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希望老干部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继续为中心的发展献计献策。

老干部对中心领导班子做出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希望领导班子当胜不骄,再接再厉,为中心创造更优秀的成绩。

沙林中心办公室、党办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随行调研。(文:俞潇   图:张冉昊/沙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