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北京林机所开展党课学习活动
时间:2020-09-03 来源:北京林机所 文字:于淼 图片: 编辑:张炜银 点击:


9月1日,北京林机所党委开展党课学习活动,所办公室主任徐秋湘、标准化室主任李晓旭分别作了专题党课。会议由所党委书记邢红主持。

徐秋湘的党课主题为“认真学习党章,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从“什么是党章”、“十九大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两个方面进行了讲解,通过梳理总结“十九大10个修改的主要内容”,对比十九大前后党章的变化,引领大家又一次重温了党章。李晓旭的党课主题为“圣地永在、精神长存”,从“延安印象”、“延安时期我党重大事件”、“延安精神”及“体会与思考”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党课讲述了“延安的由来”,并通过延安时期我党9个重大事件讲述了近代延安的革命历史,系统总结了延安精神的丰富内涵,并谈了自己的体会和思考,让大家对“延安精神”有了更深的了解。

邢红强调,无论科研人员还是管理人员,都要学习党章、尊崇党章、维护党章,弘扬和践行“延安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挥职责、使命和担当,服务“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同时要有危机意识,要团结协作,奋发有为,积极推动林草装备行业不断发展,为建设绿水青山和打造金山银山提供有力支持。

本次党课内容丰富,使全所职工对“党章”、“延安精神”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北京林机所全体职工参加了党课学习活动。(于淼/北京林机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