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中国林科院第四巡察组向资昆所反馈全面从严治党巡察情况
时间:2020-09-03 来源:资昆所 文字:马艳 图片:王强 编辑:张炜银 点击:


9月2日上午,资昆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巡察意见反馈会议。院分党组成员、第四巡察组组长、副院长储富祥出席会议并讲话,资昆所党委书记石雷主持会议,院第四巡察组副组长、院科技处处长王军辉宣读了院分党组《关于对资源昆虫研究所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巡察情况的反馈意见》。资昆所所长苏建荣,院第四巡察组成员、院党群工作部干部赵立涛,资昆所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储富祥对资昆所全面从严治党巡察情况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院分党组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提高从严治党的政治意识;二是勇于担当,把党从严治党抓实,抓出成效;三是抓党建促发展,克服轻党建重业务的倾向,营造齐心干事的氛围。资昆所党委书记石雷代表所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以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为契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调动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激发科研人员勇攀高峰的创新活力,持续抓实整改工作,推进研究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党建工作一年上一个台阶。

会前,院第四巡察组与资昆所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召开见面会。会上,石雷书记汇报了全面从严治党巡察情况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情况。(文:马艳    图:王强/资昆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