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院第二巡察组对木工所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巡察
时间:2020-09-07 来源:木工所 文字:张星梅 图片:王超 编辑:张炜银 点击:


根据中国林科院分党组统一部署,院第二巡察组进驻木工所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巡察。9月2日下午,巡察组召开了全面从严治党巡察工作动员会。

院分党组成员、第二巡察组组长、副院长孟平做动员讲话,孟平强调:巡察的目的一是使木工所领导班子从思想上、行动上更加重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以全面从严治党的角度审视审察木工所工作,找差距,找不足;三是促进木工所制度建设、组织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推动全所各项工作。希望木工所党委和全体干部职工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做好巡察工作。巡察组副组长、院人事处处长梅秀英宣读了院分党组《关于对木材工业研究所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巡察工作的通知》,就本次巡察意义、要求、主要内容和巡察程序等做了说明。

木工所党委书记黄冰代表所党委就木工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汇报,代表所班子表态,将认真贯彻落实院分党组的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巡察工作,及时准确如实提供有关材料,全力配合好巡察工作,以巡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推动木工所事业取得更大成就。

木工所班子成员、副高以上科研人员及全体党员参加动员会,会上巡察组发放了调查问卷。(文:张星梅    图:王超/木工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