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资源所开展“新修订《森林法》中森林经营的内容解读”党课活动
时间:2020-09-14 来源:资源所 文字:王文泉 胡博 图片: 编辑:张炜银 点击:


9月11日,根据资源所党委“三会一课”制度的安排,资源所副所长张会儒研究员结合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理念的相关工作,以自身参与《森林法》修订的经历为例,对《森林法》中森林经营的内容进行了解读。

在新修订的《森林法》中森林经营是贯穿森林法修改的一条主线,作为重点内容得到了加强。这对于进一步加强森林经营,提高森林质量,促进林业高质量发展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张会儒分别从参与《森林法》修改的过程和关键节点,《森林法》中森林经营内容的总体情况、总原则、总目标、造林绿化、森林分类经营、森林经营规划和方案,目前正在进行的工作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分享。

此次上党课学理论活动也是资源所“学理论、强机制、促发展”学习实践系列活动的内容之一。资源所参加现场授课的党员职工近30人,其他党员、职工利用网络会议平台同步观看学习。(王文泉 胡博/资源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