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亚林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时间:2020-09-15 来源:亚林中心 文字:邹璐 图片:黎芳 编辑:张炜银 点击:


9月14日,亚林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张殿松主持,中心主任谭新建通过远程视频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院分党组《关于亚林中心超标准购买演出服装问题的通报》,宣读了《亚林中心党委关于“超标准购买演出服装问题”的检讨书》。随后,中心党委班子分别领学了《江西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办法(试行)》《中央和国家机关基层党组织党建活动经费管理办法》《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中央和国家机关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试行)》《自然资源部直属机关工会送温暖办法》《自然资源部直属机关工会委员会工作规则》等,并结合实际就通报事项进行反思发言。各场园党组织负责人对各自单位党建经费、工会经费使用的自查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谭新建强调,此次会议既是学习会,也是检讨反思会,更是警示提醒会,希望中心党委及各级党组织要在此次全院通报中认真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解决好政策把握不到位、底线意识不强、计划性不够等问题,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制度要完善、计划要严谨、学习要认真、监督要经常”,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认真贯彻落实过紧日子、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精神,文明、节俭、健康地开展各项党群活动。

中心党政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各场(园)党政负责人、中心纪委委员及各级工会主席参加会议。(文:邹璐    图:黎芳/亚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