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中国林科院办公室党支部赴香山革命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
时间:2020-09-17 来源:院办 文字: 图片: 编辑:张新宇 点击:



9月17日,中国林科院办公室党支部一行12人赴香山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我们党解放全中国、筹建新中国的光辉历史。

本次主题教育参观活动主要是参观纪念馆内《为新中国奠基—中共中央在香山》的展览,缅怀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重温历史岁月,感悟初心和使命。按照历史脉络,全体党员回顾了“进京赶考”“进驻香山”“继续指挥解放全中国”“新中国筹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五个部分展出的图片、文献、档案、影像等珍贵历史资料,深刻认识了中共中央在香山期间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完成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历史使命,开启中国历史发展新纪元的光辉历程。

本次主题教育参观活动结束后,支部成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深深体会到国家70年的伟大非凡的成就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承好红色基因,发扬好革命精神,以“无我”和“赶考”的精神状态,为科技强国建设作出新贡献!

为响应“绿色出行”倡议,院办党支部全体成员采取搭乘公交的方式前往香山革命纪念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