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森环森保所持续推进微党课党员教育管理工作
时间:2020-09-21 来源:森环森保所 文字:许玥 图片: 编辑:张炜银 点击:


9月14日,森环森保所自然保护学科党支部根据研究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形式召开“党性教育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主题党日活动,持续推进微党课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党支部书记江红星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员同志积极响应“希望广大科学家和科技工作者肩负起历史责任,坚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不断向科学技术广度和深度进军”的号召。全体党员同志深刻认识到,作为以自然保护学科为主要研究方向的党支部,要始终立足自然,围绕中心工作自觉增强党性修养和不断提升业务能力,要不怕艰辛、严谨治学、潜心研究,坚守“野生动植物守护者”的岗位职责,为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以微党课的形式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关于党员教育管理内容,并邀请张于光研究员做了“濒危物种保护的思考-以雪豹保护为例”的学术交流报告.

自然保护学科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党办主任参会。(许玥/森环森保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