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科信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十一次会议
时间:2020-09-22 来源:科信所 文字:张金晓 图片: 编辑:张炜银 点击:


9月21日,科信所党委组织召开2020年第十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所党委书记王彪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院分党组《关于认真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精神,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全文。会议要求,全所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一项工作,通过组织集中学习、做好学习宣传、开展研讨交流、发动青年研学等多种形式,组织职工尤其是科技工作者系统学、深入学、联系实际学,在全所范围内掀起学习热潮,真正使讲话精神入心入脑、指导实践、推动科信所科研创新发展。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实施办法》、院分党组关于印发《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灯下黑”问题整改台账》的通知、院分党组关于开展建言献策活动的通知、院分党组关于加强监督执纪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传达院节日安全保卫工作会议精神以及院两节放假安排,部署了研究所安全保卫工作。

科信所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各部门负责人、工青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张金晓/科信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