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湿地所召开支部委员座谈会
时间:2020-09-27 来源:湿地所 文字:宁宇 图片: 编辑:张炜银 点击:



9月24日,湿地所党委召开所属3个支委座谈会。会议总结上半年党委工作开展情况,结合上级党组织要求,对本年度后续党建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和安排,并就各支部的科研工作、学习和生活状况等与各支部委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湿地所党委副书记王建兰(主持工作)主持会议,湿地所党委委员、党群办公室主任武高洁及所属3个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王建兰带领大家学习了党支部工作手册的相关内容,要求各支委高度重视组织生活的严肃性和规范性,以手册内容为标准,切实开展好支部工作。并对“习近平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理论,尤其是《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专题学习做出了具体安排。要求各支部做出学习计划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学习任务。

会上,与会成员汇报了今年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结合当前形势及湿地所实际情况,畅所欲言的提出了系列建议和意见,并说出了每个人心中很多创新性的想法。如丰富学习形式,将线上学习和线下学习有机融合,继续巩固疫情防控取得的战果;政治理论学习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党建与精神文明建设两不误;拓展学习载体,通过短视频、朋友圈等方式推荐经典理论学习书目、撰写学习体会、宣传党务活动成果,提高党务工作的可见度与影响力等。

按照支部工作要求,今年湿地所3个支部进行了改选。这是改选以来召开的第一次所属3个支部委员会会议。大家纷纷表示,将在院分党组、所党委的指导下,再接再厉发挥战斗堡垒和表率作用,提升思想力,强化组织力,助推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争取为湿地事业和中国林科院的发展做出更好的贡献,取得更多的成绩。(宁宇/湿地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