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农工党中国林科院支部第四届支部委员会成立
时间:2020-09-29 来源:农工党林科支部 文字:赵嘉平 段新芳 图片:方鹏飞 编辑:张炜银 点击:




根据中国农工民主党北京市委与海淀区委“关于基层组织统一换届”的安排与要求,农工党中国林科院支部第四次党员大会于2020年9月21日下午在我院举行。农工党海淀区委专职副主委胡敏建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林业科学院党群工作部王伟南与农工党海淀区委方鹏飞参会。农工党中国林科院第三届支部委员会组织委员、我院林业研究所张劲松研究员主持会议,农工党中国林科院第三届支部委员会主任、农工党北京市委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农工党北京市委海淀区委副主委、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段新芳研究员代表支部委员会对2015年9月换届以来的第三届支部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

根据中国农工民主党基层支部选举的有关规定和程序,会议选举段新芳研究员为农工党中国林科院第四届支部委员会主任,张劲松研究员、牟少华副研究员为副主任,赵树堂为支部组织委员,赵嘉平为支部宣传委员。农工民主党中国林科院支部党员参加会议。(文:赵嘉平 段新芳/农工党林科支部    图:方鹏飞/农工党海淀区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