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亚林中心召开落实中国林科院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专题会
时间:2020-09-30 来源:亚林中心 文字:邹璐 图片:黄佳卉 编辑:张炜银 点击:



9月29日上午,亚林中心召开了落实中国林科院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专题会,传达学习了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中央巡视反映问题整改动员部署会议和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中心常务副主任袁小军主持。

中心党委书记张殿松传达了《关于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及刘世荣院长在院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并结合中心实际提出了相应要求。

中心主任谭新建传达了叶智书记在院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抓实抓细各项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聚焦巡视巡察,提高政治意识;二是聚焦关键环节,强化内部管理;三是聚焦班子建设,提高制度执行;四是聚焦问题导向,走好群众路线。他强调,中心各级领导干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刻理解巡视的目的就是解决问题,要抱着闻过则喜的态度诚恳接受批评意见,做到认真整改、举一反三,投入更多更大的精力做好群众工作,倾听群众呼声、回应群众关切、维护群众利益、关心群众疾苦、引导群众思想,在中心上下形成信任组织、拥护组织、依靠组织的良好局面。

最后,根据《中国林科院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2020年“中秋”“国庆”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会议对国庆中秋假期安全工作做了相关部署。中心党政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各场(园)党政负责人、中心工青妇组织负责人、在职党支部书记及财务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文:邹璐   图:黄佳卉/亚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