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林化所党委开展党支部工作培训交流会
时间:2020-09-30 来源:林化所 文字:王沁沁 图片: 编辑:张炜银 点击:



9月29日下午,林化所党委在行政楼4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党支部工作培训交流会。在职党支部支委、党小组组长,研究生南京分部党总支支委、党支部支委等48人参加了本次学习培训,会议由党委书记黄立新主持。

黄立新同志首先就我所党支部党建工作中发现和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所党委要求各支部举一反三的抓好问题整改,做到思想问题及时解决、短期问题即知即改、常规问题立行立改。

按照学习安排,黄立新同志从党支部职责、党支部书记工作职责、“三会一课”制度、党员发展程序、主题党日活动等五个方面对在座党员进行了培训辅导。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各支部支委的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有效促进林化所党支部工作的扎实开展,努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党组织。让党员干部切实感受到党建工作的新变化新成效,学习有劲头,工作有干劲,精神在状态,全所形成上下一盘棋、同心协力干事业的良好局面。(王沁沁/林化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