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林化所为徐进老寿星举办一百一十岁祝寿活动
时间:2020-10-10 来源:林化所 文字:曹颖琳 图片:兰宇鹏 编辑:张炜银 点击:


10月10日上午,林化所党委、九三学社林化所支社以及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共同为徐进老寿星举办一百一十岁祝寿活动。祝寿活动在南京市聚宝山公园颐养中心举行,参加活动的有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主任委员周岚、副主任委员蒯建华、秘书长朱凯丽等一行,以及林化所所长周永红、党委书记黄立新、副所长刘军利、党群办副主任和九三学社林化所支社部分社员。

徐进,木材热解及设备专家,出生于1911年10月10日,毕业于北京辅仁大学,曾在多个国家游学,精通英、法等6国语言。1960年,上海林产化学实验室和北京林产化学研究室在南京合并组建林化所,徐进于同年进入林化所工作,是林化所的元老之一。

祝寿活动由林化所党委书记黄立新主持,林化所所长周永红和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副主任委员蒯建华先后发表祝寿贺词。周永红代表全所四百多名职工对徐进老寿星的一百一十岁寿诞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回顾了徐老在林化所工作中的卓越贡献,对徐老多年来为林化事业的付出表达了崇高敬意。随后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主任委员周岚和周永红分别为徐进老寿星送上了寿礼和鲜花。最后大家齐聚在生日蜡烛的烛光中,共唱生日歌,送上了美好的祝福。烛光闪闪,歌声袅袅,大家和老寿星合影留念,场面温馨欢乐。(文:曹颖琳   图:兰宇鹏/林化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