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竹子中心举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专题党课
时间:2020-10-13 来源:竹子中心 文字:郭帆 图片: 编辑:张炜银 点击:


9月29日上午,竹子中心党委组织举办“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活动第三期,中心党委委员、计划财务处处长吴志庄同志以“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题,为竹子中心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中心全体党员职工参加了党课学习。

吴志庄同志从“信仰的力量”“新时代新方位新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正视现实,创新发展”四个方面与大家分享了新时期坚定共产主义信仰的重要性,全面解析了我们党在新时代的新方位和新使命,以及如何按照习总书记的指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号召全体党员职工向中国林科院老一辈科技工作者学习,热爱从事的林业科技事业,增强使命感和事业心,发扬艰苦朴素、敬业奉献、求实创新的精神,推动中心党建、科研和国际培训工作创新发展。

为贯彻落实重要党课“一课两讲”制度,此次党课进行了全程录音录像,要求各支部安排时间继续深入学习,做到了应学尽学、全员覆盖。(郭帆/竹子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