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森环森保所专题落实院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时间:2020-10-14 来源:森环森保所 文字:陈力 图片: 编辑:张炜银 点击:


10月12日,森环森保所召开党委会扩大会,专题传达院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结合实际提出落实意见,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党委书记周霄羽主持会议。所长江泽平,纪委书记、副所长赵文霞,党委委员、副所长王小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院分党组书记叶智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以及院分党组副书记、院长刘世荣传达的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动员部署会议和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周霄羽强调指出,研究所领导班子、党委同志要以上率下,带头示范,把自己摆进去,主动对标院分党组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要求,对照检查是否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的问题,既查自身存在的问题,也要查驭下不严、管理不严的问题。要深入所在支部,为党支部书记撑腰打气,出谋划策,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要认真倾听群众呼声,切实解决好职工群众关切,做好群众工作。各职能部门要主动作为,对扩大自主权试点改革以来落地的各项规章制度执行情况进行一次系统检查和梳理,进一步完善制度执行,严格排查廉政风险,及时发现问题,在精准服务的同时,要确保少出问题不出问题。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院关于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实施办法。

森环森保所党委、纪委委员、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职能部门主管共16人参加会议。(陈力/森环森保所

为您推荐